小丸子阿童(高三浅退版)

自由 浪漫

【文轩】迷雾将散(下)

ABO/416一发入魂/孕梗/一发完/短打


/全文1.8k+


刑侦队长A龙舌兰文×刑侦法医海盐O轩


私设已成年,同性合法且普遍,可生子


🚫上升小孩


有错字踹我!!


感谢阅读~




   



00



“你是我的,永远都是。”








01




大学城离警局并不远,刘耀文也觉得没有必要弄出太大的动静,就和宋亚轩两人单独行动,二十分钟到达现场。



女孩一个人缩在床上,双臂紧紧的抱住双腿,眼神空洞的盯着一个地方,眼眶熬的发红,连眨一下眼都像是经历一场大型心理战斗。安然是发现尸体的人,很明显这件事对她的刺激不小,宿舍的门一发生什么动静,她就会全身发抖,把头深深埋进自己的胸前,试图逃避自己所看到的一切。



宋亚轩和刘耀文找到她的时候就是这种反应,把姑娘吓得不轻。宋亚轩大学选修过心理学,他知道这是目睹死亡之后的应激反应,示意让刘耀文在外面等自己,说不定安然会放松一点。在宋亚轩的反复确认不会出现问题之后,刘耀文才半信半疑的退出寝室。



“你就是安然吧,别紧张,我们就是来聊聊天。”宋亚轩眼神和语气里满是温柔,安然慢慢的抬起头,仿佛也被他的声音所感化,两双水汪汪的眼睛对在一起。



“你要摸摸他吗?他见到大姐姐还挺兴奋的。”宋亚轩感受到肚子里小宝强烈的活动,坐在安然旁边拖了拖腹底,把安然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。









02





“他…他在动!因为太久没有说话,安然的声音有些颤抖,但还是藏不住孩子般的惊喜,脸上也渐渐露出来笑容。宋亚轩有些欣慰的看着安然,缓缓开口道:“看来他很喜欢你。”



“能和我说说那天的情况吗?”宋亚轩见安然的情绪逐渐缓和,试探性的问道。只见安然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像是释放出自己内心的恐惧。“死的人是我们医学院新上任的教授,还挺年轻的,叫周乾修。那天我准备去教室练习一下上节课布置的解剖作业,就去放教具的地方拿尸块。正常放尸块的池子里会倒些福尔马林,本身就有点气味,但那天气味浓度格外大,我也没有多想,一转头就看到教授泡在我身后的池子里。”



安然回想起当时的场面忍不住的发抖,宋亚轩感受到后用手轻轻的抚摸她的后背,让她可以平静下来。“你认识沈文峰这个人吗?”宋亚轩把自己现在仅有的线索分享出来。“耳熟,但不认识,可能是大一的新生,入学的时候听过这个名字。”看来信息无误,宋亚轩看也问不出什么了,便拍拍安然的背,走出了宿舍。



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






03




这毕竟是女生寝室,刘耀文也不好呆在走廊上等,他觉得路过女生的目光像带刺一样,一下一下的扎在自己身上。最后实在没办法,只能到楼下倚着车门等宋亚轩下楼。




在大学城里,尤其是医学院里,长的又高又帅的Alpha可谓是屈指可数,站在女寝楼下不禁会让人浮想联翩。优等Alpha的一大缺点就是到哪里都会成为女生目光的焦点,刘耀文办案一般情况下是不穿警服的,这下好了,现在就像个磁铁一样,路过的男生女生没有一个不看他一眼的。



两个女生在车后方的路口处说悄悄话:“我们寝门口的男生好帅啊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女朋友。”“管他呢,帅哥的联系方式不要白不要。”互相鼓励了几下后,忸忸怩怩的朝刘耀文的方向移动。




“你…你好帅哥,你有没有女朋友啊?能不能加你个联系方式?”其中一个女生羞涩的张口,手机上映射的是微信个人二维码的界面。另一个女生也在旁边点点头表示赞同。




“抱……”



“抱歉啊妹妹们,女朋友他是没有,倒是有个Omega老婆,还有一个六个月的孩子。”



刘耀文的“歉”字还没等说出口,就被宋亚轩挽上自己胳膊这个行为给打断了。紧接着边听宋亚轩说话边很自然的搂上他的腰。看着那两个女生越听越变得尴尬的表情,最后匆匆走掉的身影,刘耀文心里竟然有些解气。



“老婆,我们走吧。”刘耀文接着宋亚轩的话说下去,宋亚轩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。“不要这么叫我!”终于是把小猫惹炸毛了,一巴掌打掉了搂在自己腰上的狼爪。



“不是你自己说的吗?我有一个Omega老婆~”刘耀文的语气中透露着一股子炫耀的意味。“我那是……我那是说给她们听的,再说了,我一不在你身边,你就在外面招花惹草,让我怎么放心!”小猫一句话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脸又不自觉的红了起来,猫猫吃醋可是很严重的。



“我真的没有!冤枉啊老婆~我发誓,我已经被你拿的死死地了,在我眼里根本就没有别人。”刘耀文瞬间化身波浪精讨好自家宝贝,在驾驶位上拉着宋亚轩的手,手还不老实的捏捏。



“好了好了,安然那边我问出来了。但是在回局里之前,你的宝贝和小宝饿了,所以?”宋亚轩已经容不得这只贪婪的狼再继续撒娇了,只好作罢,然后把他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,眼巴巴的望着刘耀文。



“遵命!现在就带宝贝去吃东西!去吃那家粤菜好不好?你这几天晚上做梦都念叨,小馋猫。”





生活不就是这样,有你,有我,就足够了。




END




这篇真的很短,难得勤奋一把,收个尾,上文科网课摸鱼写的好好学习各位!




评论(6)

热度(56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