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丸子阿童(高三浅退版)

自由 浪漫

【文轩】迷雾将散(中)

ABO/416一发入魂/孕梗/一发完/短打

 

/全文3.5k+

 

刑侦队长A龙舌兰文×刑侦法医海盐O轩

 

私设已成年,同性合法且普遍,可生子

 

🚫上升小孩

 

有错字踹我!!

 

感谢阅读~

 

 

 

 

 

00

 

 

“迷雾终将散去,我们也终有一天会相遇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

 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看到孕检报告的那一刻,脑子里是混乱的,高兴之余便是对宝贝的心疼,听宋亚轩的声音就知道揣崽之后受了不少罪,自己也强撑着,不知道有多委屈呢。

 

 

“宋亚轩,我现在去找你。”

 

 

终究是没瞒住,刘耀文的态度宋亚轩到现在也没摸清楚,他们的关系呢?同事?情侣?还是pao友?这些问题一下子冲上大脑,弄得他头发昏,也不愿多想,把脑袋蒙进被子里睡了过去。

 

 

刘耀文从贺峻霖那里打听到宋亚轩的住址,一刻不停的开车飞奔到小宝贝身边。走到小区门口,心想着宋亚轩难受的紧,肯定没有好好吃饭,就随便找了家店,买了些好消化的小笼包和小米粥给他带过去。

 

 

 

“叮咚叮咚”宋亚轩也没想到刘耀文到的这么快,自己却全身发软一点也不想动,拿起手机给刘耀文发了条微信:

 

 

“备用钥匙在地毯下面,你自己开门。”

 

 

刘耀文看着信息已经能想象到宋亚轩委屈的小表情了,心里是又欣喜又心疼,摇着头笑了笑,根据宋亚轩的描述找到了备用钥匙,打开门的一瞬间,听到一阵急促的拖鞋的踢踏声心里不觉发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 

说起来也怪,宋亚轩刚给刘耀文发完信息,肚子里的崽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爸爸的到来,又开始折腾起来,那种熟悉的感觉又来了,一天没吃东西胃里空空的,嘴里的酸水一股一股的往上反,他实在忍不了,捂着嘴往洗手间跑。

 

 

“呕…呕…咳咳”可他什么也吐不出来,只是干呕,不停的咳嗽,撑着洗面台的手也带着发抖这滋味可真不好受。突然宋亚轩只觉得重心不稳,顿时眼前一黑,整个人往后仰过去。

 

 

刘耀文将东西随手放在桌子上就连忙跑去洗手间,闻到宋亚轩控制不住释放的信息素心就一揪一揪的疼,他现在真想给自己两巴掌,为什么要让宝贝受这样的罪。但是现在不是反省的时候,宋亚轩低血糖晕倒,他只要再晚一步,他就接不到宋亚轩了。

 

 

刘耀文抱起人儿小心翼翼的回到卧室,宋亚轩睡的很香,刘耀文就静静的就坐在床边等着他醒,细细的观察人儿的脸:怎么就两天不见,就憔悴了这么多,宋亚轩本来就瘦,孕吐这么一折腾,更觉得皮包骨头了,小脸一点血色也没有,看得刘耀文更加自责了。

 

 

这一觉也没睡多久,半个多小时后一股恶心的感觉重新袭来,宋亚轩是彻底没有力气起床,干脆趴在床边就开始吐。但不同的是,这次他身边有了给他顺背,端着一杯水,释放着龙舌兰信息素安抚他的人。宋亚轩湿漉漉的趴在刘耀文身上大口喘着气,整个人像没有骨头一样,软趴趴的。眼圈委屈的通红,眼眶里满满的含着泪,一直被刘耀文轻轻的拍着后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3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不难受了啊,我们轩轩辛苦了,小宝折腾坏你了吧。”刘耀文轻言细语的在怀中小人的耳边安慰着,又轻轻的吻上小人脖颈后的腺体。宋亚轩听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满是温柔的面对自己,一天的难受和委屈一下子发泄出来,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。

 

 

 

“刘耀文,我好喜欢你,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,你别不要他好不好?”

 

 

 

宋亚轩脑子混混沌沌的,把心里话不加修饰的一股脑全说了出来。刘耀文也被宋亚轩突如其来的崩溃弄得乱了手脚,听清楚原因后,又不得不感叹小朋友胡思乱想的能力。

 

 

 

“小朋友,你是怎么判断出我不想要他的?你是我的宝贝,又有了我们的宝贝,我为什么不要啊?”刘耀文轻轻摸了一把宋亚轩的头发,摸得宋亚轩一脸蒙的盯着自己。

 

 

 

“你说……什么?我是不是吐迷糊了?”

 

 

 

“我说,我喜欢你,喜欢你好久了。”刘耀文被小人那对呆呆的狗狗眼盯得没脾气,还以为自己是脑子糊涂了,看来宝贝是真的误会自己了。“我刚和李局请好假,好专心照顾你和小宝,等你好一点了我再回去上班。”

 

 

两个人之间就像隔着一片朦胧的水雾,看似很厚但又极易消散。这句话宋亚轩等了两年,它带着一阵龙舌兰的独特的勾人和醇香,恰似一阵风拨开了这迷雾。

 

 

宋亚轩不敢相信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同样心里也住着自己,眼泪和海盐味都控制不住的往外冒,一头埋进刘耀文胸口不出来,把眼泪都抹在那人的黑色夹克上,一会又抬起头来,

 

 

 

“不行,我也要上班,要不然小宝没有奶粉喝。”宋亚轩一向工作很拼命,一闲下来多少会很不适应,一想到自己要闷在家里整整半年时间,就浑身不自在。

 

 

 

“有我还不够?你工作起来太拼了,拦都拦不住,我可不敢放你去上班。”刘耀文轻轻敲了下宋亚轩的额头,宠溺早已溢出眼眶。

 

 

“我不会的,我保证!按时吃饭,绝不加班!”

 

 

“看你表现,到时候再说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4

 

 

 

 

孕吐在宋亚轩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才彻底离开,在自己两个月不停的软磨硬泡下,小宝都会动了,没事就在肚皮上和爹地交流感情,刘耀文才终于同意明天带自己回警局上班。

 

 

 

宋亚轩找了一件白色体恤套在身上,又顾及到天气还没有完全变暖,又在外面套了一件海蓝色的衬衫外套,配上他带点奶味的海盐香,简直不要太配。肚子已经遮不住了,看起来也挺可爱的,起码刘耀文是这样觉得的。

 

 

 

在路上,宋亚轩破天荒的没有睡着,估计是复工太兴奋了,坐在副驾上一直和刘耀文碎碎念,刘耀文只是宠着笑着,一只手把着方向盘,一只手牵着宋亚轩,容着他一直说。“哦对!那个医学院命案你们查的怎么样了?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?”

 

 

“刚开始着手调查,去现场取了生物痕迹,死者的社会关系也在摸了。”刘耀文明白宋亚轩的意思,详细的和他描述着案子的基本情况和信息。“死者家属昨天刚来局里签了解剖同意书,尸体也是前不久刚带回局里的。”

 

 

“那我尽快验尸,把几种有可能的死因都排查一遍。”宋亚轩听着点了点头,自然的回答刘耀文的话。

 

 

“还记得我在家和你说的什么吗?这才多长时间啊,忘了?”刘耀文微微蹙了蹙眉,头偏向宋亚轩的方向,带一点质问的语气说。这一下子把副驾上的人儿问的有点心虚,知道自己工作起来会不注意休息,抓了抓后脑勺的头发然后三指并拢发誓:“我保证不会忘,一定按时吃饭多喝水,还要记得想你。”

 

 

“这还差不多。 好了,你不在的这段时间,大家都怪想你的,尤其是小贺,你不在他可是身担大任啊!”刘耀文替大家把对自家宝贝的思念传达了一下,又反复叮嘱了好多事,听的宋亚轩反倒有点犯困了。

 

 

为什么自己怀孕,刘耀文变的婆婆妈妈的了,这么唠叨?

 

 

 

 

 

05

 

 

 

“hello啊大家,你们的小宋法医回来啦~”宋亚轩一进门就迫不及待要和大家见面了,敞开怀抱向大家走来。

 

 

“轩轩啊!我可想死你了!你是不知道,你不在的这段时间,我都忙的飞起来了。还好你回来了,快让我摸摸我干儿子多大了。”贺峻霖一看到宋亚轩回来了就抱着他一顿抱怨,还不忘占上个小宝干爹的位置。

 

 

“这么喜欢呢?你也自己生一个呗!”宋亚轩看他这么喜欢小孩子,便调侃他到。“你说的轻巧,我还没对象呢上哪来的孩子啊?”贺峻霖说起这个就愁,这刑警本身就难找对象,更何况是个omega,赶紧摆摆手表示换个话题聊聊。

 

 

“哎,你和严浩翔还是挺般配的,要不你俩试试?”宋亚轩继续加大火力助攻,他当然知道对象不好找,那内部消化岂不是最佳方案,说的贺峻霖全身血压升高,血液直冲上头部,脸颊上的毛细血管迅速扩张,简单说就是脸红了。宋亚轩也是见好就收,没再说下去。

 

 

“行了,我去换个衣服,收拾收拾准备干活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

 

 

宋亚轩在贺峻霖的帮助下,完成了案发现场DNA的鉴定和几种常见死因的排查,发现了医学院大一新生沈文峰的指纹,死者的心脏肌肉纤维在显微镜下也呈现电击所导致的波浪状,表面皮肤的。

 

 

由于肚子里还揣着小宝,宋亚轩已经不像原来那样可以无休止的工作。现在连在解剖台边站久了腰就会酸,只好把肚子靠在台子上减轻一下腰上的负担,原来一个人一次性能够完成的工作,现在在别人的帮助下还需要分成两部分做。

 

 

尸检报告被贺峻霖主动承包,宋亚轩也不推脱,扶着自己酸疼的腰,走去更衣室,把白大褂脱下来挂进自己的柜子里,一点一点扶着后墙坐上对面的休息椅,深深地呼了口气。一上午没怎么休息,现在正是小宝活跃的时候,在爹地的肚子里活动筋骨,搞的宋亚轩的肚子一会一个小鼓包,还有些吃痛。

 

 

等小宝没那么闹腾了,自己也缓的差不多了,便起身出了更衣室,找贺峻霖要了验尸报告去给刘耀文送过去,打算和他一起去医学院打听打听这个沈文峰。

 

 

“怎么样?小宝闹你了没有?”刘耀文你看自家宝贝来了,赶紧放下手里的工作,把宝贝迎到自己对面的椅子上,顺手接过宝贝手里的验尸报告。

 

 

“我想和你一起去医学院做笔录,另外查一查沈文峰和死者的社交圈重合,说不定能有新的线索。”宋亚轩也算是半个医学生,有些事情还是他比较懂行,刘耀文想了想,把宝贝带在身边还是放心一点,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下来了。

 

 

一上午的工作强度就把这一大一小两个宝贝累的够呛,一上车就点头打起瞌睡,后来直接靠在车窗上睡着了。刘耀文只是笑,还是和原来一样,把提前备好的小毯子轻轻的搭在宋亚轩的小肚子上,感受到小宝还在肚子里闹腾,便用手轻轻抚了抚,放了点信息素让小宝安静一会,也让宋亚轩有点安全感。

 

 



END




赶个假期小尾巴,把大家催的作业交一下!



这一篇又没写完,估计还得再写一篇,我一定尽快写,但是我的本质还是一只🕊(不要催我不要催我)



这篇依然是没有带翔霖tag,因为翔哥的part实在太少了,单人也只带了霖霖的哦~

 


大家晚安~欧亚斯密💤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7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